一碗冷面

光电潇应 | 红豆牛奶冰(上)

➭切勿上真人❗️

➭都是我编的

➭校园向(双学霸AU)


牛奶冰(下) 


来谈一场甜甜的校园恋爱





From:小酥(• •)‥♡





  “신명이  되고 내  곰이  되리라  약속한다.”

     | 向神明许愿把你变成我的小熊 | 










00.



小城市的夏天一如既往的燥热难耐。



暑假过后的一个月内往往是新学期最难熬的时候,假期里恶臭混乱的作息时间还没调整过来,再加上红日当头的烈炎天气实在是让人觉得很难捱。



不过对于翟潇闻来说,只要能上到最喜欢的数理化;每天跟何洛洛打些无聊至极的赌约;偶尔被周震南塞一把狗粮;还有放学可以去对面的糖水铺吃上一碗甜腻腻的红豆牛奶冰,这样的夏天对他来说就不会难捱。


当然,从上星期开始,每天去楼下扒一扒五班的后门也是翟潇闻必不可少的。


楼下5班的学委他图谋不轨很久了。


天天有事没事就屁颠屁颠的跟着何洛洛一起下楼,前者去找他的小男友焉栩嘉,后者则是偷偷站在楼梯口处从后门望着坐在倒数第二排窗口的文委。


翟潇闻习惯站在正数第二个台阶上,踮起脚尖翘起手来朝里张望,周震南说像极了南极冰川上寻找伴侣的小企鹅。


“翟潇闻是不是看上我们班谁了。”焉栩嘉的视线越过何洛洛,看着台阶上滑稽的不得了的翟潇闻以及装作不想认识翟潇闻的周震南说。


“他啊,看上你班学委了,诺,就靠窗户那个,你同桌。”


“说好的保密呢,何洛洛,你重色轻友。”翟潇闻朝他翻了个白眼。


“嘉嘉又不是外人。”


“夏之光?你看上夏之光了?”





01.



问翟潇闻什么时候还是喜欢夏之光,小企鹅自己也记不得了。


不过,1班翟潇闻和5班夏之光的名字可是经常被众老师挂在嘴边的。


两个班的渊源也是深厚,1班的班主任马老师是这两个班的语文老师,常常恨铁不成钢的对着自家孩子说,“你们语文要能有人家夏之光一半好我也不至于操心成这样。”


至于5班的数学副班张老师也是1班的任课教师,每次考试之后都指着翟潇闻堪称完美的数学试卷说:“看看人家翟潇闻,都是一个老师教的,怎么差距这么大。”


于是两人就成了令人羡慕的别的班的同学。


两个人说熟吧,连个微信都没有,可要说不熟,两人又经常在报告厅的领奖台上打照面。


周震南问他喜欢夏之光是不是日久生情,翟潇闻说不是,一见钟情才对。


确实不是,因为翟潇闻很早就见过夏之光了,在刚入学的那个夏天。


那个时候翟潇闻刚搬过来不久,人生地不熟的就只认识何洛洛,偏偏这小子竟然忘了他这个新来的,一早上兔子似的就往学校跑,害得翟潇闻一个人傻愣愣的站在车站不知所措。


翟潇闻发誓等到学校一定要先宰了何洛洛。


笨蛋小企鹅各种问路人看导航才走到学校门口,前脚刚想进去,结果被树丛里喵的一声吸引过去了视线。


小猫脏兮兮的缩在纸箱子里,可怜巴巴的望着他。


“太可怜了吧。”翟潇闻喃喃说。


翟潇闻是个喜欢小动物的人,看着小猫可怜巴巴的样子实在不忍心扔下它,但学校又不让带猫进教室,眼看着要迟到,翟潇闻急得要死。


“放到后院就不会有人发现了哦。”


身后忽然传来一束声音,翟潇闻回过头,一个和他一样带着金丝框眼镜的男生歪头看着他。


“你不是想把它带进去吗?”男生问他。


“是……你怎么知道?”翟潇闻疑惑的看着他,刚才自己表现得很明显吗?


“走吧,我带你去,再不进去要迟到了。”男孩说完就跨进校门,翟潇闻见状抱起小猫跟了过去。


翟潇闻这才发现后院其实是一个花园。


“就放这吧。”男孩从他怀里接过小猫,放进了梧桐树下的一个纸质的箱子里,里面有水和猫粮,算是个简易的猫窝。


翟潇闻在他抬手的瞬间看到了他的胸卡:高(一)5班:夏之光。




“小翟?小翟?翟潇闻!”


“啊?怎么了?”翟潇闻转头看向何洛洛,一脸疑惑。


“想啥呢你?”


“还用问吗?夏之光呗。”周震南埋头写着历史练习册,听到这话头也不抬的说。


“老张让你去取大题本。”何洛洛敲了敲翟潇闻的桌子,顺带顺走了他桌面上的不二家。


翟潇闻起身去办公室,脑袋里依旧不断回放和夏之光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后来那只小猫被翟潇闻带回宿舍养着了,还给它取了名。


小猫不爱喝水,捡到它的时候又是浑身泥巴,于是翟潇闻干脆就叫它水泥。


水泥已经跟了他有小半年了,原来巴掌那么大的小猫硬生生被翟潇闻喂得能有小臂那么长了,还胖了不少。


不知道夏之光还记不记得这只小猫。





“张老师,我来取……”大题本三个字还没说出口,翟潇闻就跟被雷劈了似的定在那里,眼睛越过张老师的办公桌,落在窗台边上数卷子的夏之光身上移不开了。


“大题本是吧,在那里。”张老师看了看翟潇闻,指了指窗台边上的书架。


……


心态崩了,放哪不好偏偏放那,诚心的吧你老张。


说来也奇怪,自从翟潇闻确定自己喜欢夏之光之后,每次见到夏之光跑得比兔子还快,躲不掉就低头装路过,明着不敢看,反倒背地里扒门缝看个够,对此周震南和何洛洛表示不想认识这只傻企鹅。 


翟潇闻努力克制自己不要走顺拐了,路过窗边瞟见夏之光手里的卷子,是上周月考的语文范文。


翟潇闻平常见他就躲,唯一躲不掉的会面大概就是每次月考的红榜上了。


他俩名字总是挨着,离得最远的一次也不过中间就差了两个人,按周震南的话来说,他俩这是上天安排的缘分。


这回俩人又成了“上下铺”的关系。


夏之光稳居年级第三,翟潇闻一分之差摘得第四。


翟潇闻哪哪都好,唯独语文作文是他短板,翟潇闻只是瞟了一眼,即使没看到名字,就只是看到方块格里的几个字翟潇闻就确定这是夏之光的作文。


怎么办?好想看啊……


想的太出神,翟潇闻怀里的大题本一下子没抱稳,东倒西歪的就要倒下。


完了。翟潇闻心想。


还没来得及叫出声,怀里的本子就被来自另一面的力量给扶住了。


霎那间,一股淡淡的香草味钻入鼻尖萦绕,手背上暖暖的温度让人无法忽视。


“我帮你吧。”夏之光从本子对面露出一个脑袋对他说。


翟潇闻觉得自己呼吸都要停止了,这是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夏之光,这样精致的面容他只在漫画里见过。


尤其是那颗泪痣,简直不要太好看。


“小翟?”


!!!


“你……叫我什么?”翟潇闻整个人彻底傻了。


“小翟呀。”


!天!


小翟这个名称只有何洛洛和周震南叫过,因为他们三个关系足够好,其他人要不是连名带姓,要不就是叫他名字后两个字


今天夏之光叫他小翟,翟潇闻这辈子第一次觉得自己名字这么好听。


“我帮你送回去吧。”


“你……你不是还要数卷子吗?”


“已经数完了啊,走吧。”


说着他不容拒绝的抱走一半本子在怀里,先一步出了办公室。


路上翟潇闻像个小尾巴似的跟在夏之光身后,头低的快要磕在本子上。


周震南本来正和何洛洛打手板玩的开心,一抬头看见翟潇闻跟着夏之光进来瞬间瞪大了眼睛,猛的抽回手,害得何洛洛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疼得他想骂人。


“我靠周震南,你存心的吧你。”何洛洛揉着自己泛红的手掌,刚想给周震南一拳,下一秒周震南激动的抱着他胳膊。


“哎哎哎,你我可都是有家室的人,你这样不好吧。你不怕嘉嘉拿表砸你啊。”


“看……快看!”


“看什么呀,我跟你说你不怕焉栩嘉我可怕姚琛,我怕他家Hakuna咬我衣服。”


“哎呀白痴!往前看!”周震南把何洛洛脑袋摆正,正对着讲台上的两人。





“谢……谢谢。”翟潇闻声音小的跟蚊子似的,完全不敢抬头看夏之光。


“没事儿。”夏之光到没在意:“我走了,好好上课。”


说完拍了拍翟潇闻肩膀。


这些小动作周震南和何洛洛也经常对他做,平时翟潇闻也没觉得有什么,可这是夏之光啊!刚才夏之光拍了他肩膀!!!翟潇闻脑袋里第一个念头就是这件校服他要收藏起来。


“啧啧,看不出来啊兄弟,你这笨蛋脑壳儿开窍了?”周震南见夏之光走了,拽着何洛洛去找翟潇闻。


翟潇闻不说话,就盯着门口发呆。


“瞧瞧,都傻了。”


“喂!翟潇闻!!”


“啊?你干嘛呀何洛洛,吓我一跳。”翟潇闻被何洛洛一嗓子吼回了神,拍拍胸脯说。


“瞧你那样儿,不就帮你送了回作业吗?有必要花痴成德行。”何洛洛吐槽到。


“你不知道,刚才他叫我小翟……”说着翟潇闻脸又红了。


“so?我们不也这么叫你。”周震南说。


“那不一样,你们跟他能比吗?”


WTF!?


感觉有被冒犯到?


周震南和何洛洛两个人神同步的送给他一白眼,从众多本子里抽出自己的之后回了座位。


“喂,你俩倒是帮我发啊。”


“找你家夏之光去。”


默契说来就来,何洛洛周震南异口同声的说。




“想当甩手掌柜?这可不像你。”焉栩嘉抱着一摞作文放到夏之光桌子上:“一班到八班的,都在这了。”


“谢啦。”刚想去给马老师送去,却被焉栩嘉回椅子上。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说,刚才跑哪逍遥去了?”


“还能上哪啊,找那个傻白甜小企鹅去了呗。”姚琛用下巴指了指门口的楼梯说:“我打水回来看见他跟小企鹅上楼了。”


“我给你数卷子,你去撩汉,夏之光,这不厚道吧。”


“我只是帮忙而已。”


“少来,办公室地方那么大你偏偏站在老张身后的窗台那数,你不是守株待兔是什么?”姚琛毫不留情的拆穿他。


“我帮你忙你打算怎么报答我。”焉栩嘉问。


“放学请你吃冰啊?”


“行。”


“姚老师去不去?”夏之光问。


“去,当然去,免费吃冰为啥不去。”姚琛说:“不过你不介意我多带一人吧。”


“那我也多带一个好了。”焉栩嘉接话接的倒是挺快。


夏之光:……


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









“一会儿吃冰去不去?”


晚自习向来是比较轻松的,高一学习没那么紧张,所以晚自习很多人都在做一些学习无关的事。


当然,学霸区例外。


好不容易完成要人命的数学大题,周震南觉得自己脑细胞死了一半,拿起手机准备刷刷微博才想起来上午姚琛跟他说去吃冰。


“去。”何洛洛还在跟化学的溶解题做奋斗,想都没想一口答应:“嘉嘉约我去来着。”


“小翟呢?”


“去,不过我得晚一点,我得先去把竞赛题给物理老师送去。”


当晚自习铃声想起之后,两人不紧不慢的收拾好书包去找自家男朋友。


“姚老师!”


“嘉嘉!”


五班的三个人站在教学楼门前的花坛边上等着。


等人流都散了也没看到想看到的身影,夏之光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失落。


“走了之光。”焉栩嘉搂着何洛洛,对还愣在原地的夏之光说。


“来了。”







02.




翟潇闻是最后一个离开教室的。


把竞赛题交到办公室的桌子上翟潇闻就赶紧去了对面的糖水铺。


糖水铺的老板娘是个六十多岁的老奶奶,做了一辈子的冰了,手艺是一绝。


翟潇闻特别喜欢甜的,所以红豆牛奶冰是他的宠儿。


“奶奶,红豆牛奶冰,多加糖和牛奶哦。”


“好。”


点完之后翟潇闻往里走去找何洛洛他们,其实并不难找,因为他们三个有固定的坐位,直奔糖水铺的里面走去,果然看到了何洛洛和周震南。


以及……夏之光!?


翟潇闻脚下像被涂了胶水一样动弹不得,一天之中碰见两次夏之光这是之前从未有过的事情,翟潇闻一度怀疑是不是因为前天忘记给水泥买小鱼干所以它私联了丘比特来报复他。


“愣着干嘛?赶紧过来呀。”何洛洛朝他招了招手。


闻言夏之光转过头,看见翟潇闻的时候嘴角上扬到了一个弧度,就这样直愣愣的盯着翟潇闻笑了一下。


后者差点晕死过去。


翟潇闻差点同手同脚的走过去。


以前都是何洛洛和翟潇闻坐一起的,但现在都是成双成对坐一起,翟潇闻没有选择的和夏之光坐到了一块儿,他甚至拿出了在公开课才会出现的坐姿板板正正坐在那里。


余光看见夏之光在笑,翟潇闻脸蹭一下就红了。


天杀的,这人怎么这么爱笑啊!笑就算了,笑得那么好看干什么?还要不要人活了???


“小翟,你的红豆牛奶冰。”奶奶端着碗走了过来,翟潇闻赶紧接过,说了句谢谢。


“你一个男生吃那么甜的干什么?”周震南对于翟潇闻的口味很不解,红豆牛奶冰本来就甜,他还偏偏要多加糖和奶,真是不怕得糖尿病。


“我喜欢啊,甜甜的好吃呀。”


甜味使人放松,果不其然,翟潇闻确实没刚才那么紧张了。


“不腻得慌吗?”


“不会啊,很好吃的,你要尝尝吗?”翟潇闻看了看何洛洛,把碗推了过去。


何洛洛是个十足的吃货,见到翟潇闻这么大方,也就不客气,刚想蒯一勺,勺子还悬在半空,翟潇闻又把碗拉回去了。


“算了,我怕你家嘉嘉吃醋,想吃下次自己点吧。”


何洛洛瞪着翟潇闻,要不是焉栩嘉顺了顺他炸毛的脑袋,他怕是真要和翟潇闻大战个三百回合。


“你今天怎么来这么晚啊?”


这个问题来自夏之光。翟潇闻动作顿了一下,故作平静的回答:“去交了竞赛题。”


“数学?”


“是物理。”


夏之光点了点头,没了下文。


翟潇闻松了口气,继续吃着冰。只是觉得今天的冰格外甜,难道真的是糖分超标了吗?



吃完冰之后,两对小情侣去附近的商业街溜达,自己剩下翟潇闻和夏之光两个人尴尬。


“走吧,回宿舍。”夏之光背起书包对他说。


说的回宿舍翟潇闻才想起来,他宿舍里还有一只祖宗。


“呃……你先回去吧,我还得去买点东西。”


“我和你一起。”


于是夏之光又跟着翟潇闻去了附近的宠物店。


“你养宠物啦?”


“嗯……高一开学那天在校门口捡的小猫。”


“啊,那只小猫被你带回去了,我还以为它又跑丢了。”


翟潇闻有点激动,原来夏之光还记得那只猫,那只开启他和夏之光缘分的丘比喵。


“它现在怎么样?”


“可能吃了,可胖了现在,昨天鱼罐头吃完了,这不给它进货来了。”翟潇闻专注于找罐头,丝毫没注意到靠过来的夏之光。


“是这个吧。”


闻声翟潇闻直起身,这才发现他现在整个人被圈在夏之光和货架之间,他下意识转身,他和夏之光几乎快要贴在一起,温热的呼吸扑洒在翟潇闻的脸上。


从外面看翟潇闻像被夏之光抱在怀里亲一样。


翟潇闻觉得自己好像要烧着了。


夏之光垂下眼帘,看着翟潇闻不知所措的眼神轻笑了一下。


他在笑!他怎么又笑!?


“在找这个嘛?”夏之光拿下翟潇闻头上的那个牌子的罐头,


“是……是,谢谢。”翟潇闻拿过罐头就跑到收银台,交完钱然后就跟踩了风火轮一样朝宿舍跑去。


连学生卡掉了都不知道。


“噗……小迷糊。”夏之光捡起他的学生卡,揣到了衣兜里。








翟潇闻一阵风似地冲进宿舍。


“干什么干什么?见鬼了?”周震南躺在床上跟姚琛聊天,听见“砰”的一声吓得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翟潇闻靠在门上狂喘气,脸上是令人匪夷的红色。


“怎么了这是?夏之光跟你表白了?”何洛洛怀里抱着水泥说。


翟潇闻花了很长时间平复自己的心情,然后面带痴笑的把刚才的事情重复了一遍。


“哟,不错啊小兄弟。”周震南放下手机,十分欣慰的拍拍翟潇闻:“壁咚都出来了。”


“没有,是不小心的。”翟潇闻十分不好意思的捂着脸,坐在床上抱着小企鹅玩偶说。


“能不能有点出息,跟个小姑娘似的。”周震南一刀见血的怼翟潇闻。


“不过我觉得夏之光对你有意思。”何洛洛一边给水泥喂罐头,一边八卦。


“不可能吧。”


虽然嘴上不承认,其实内心比谁都想要相信夏之光对他有意思。



“你上哪去了?这么晚才回来?”


夏之光回到宿舍的时候焉栩嘉刚洗完澡回来,擦着头发看见夏之光进来便问。


“小企鹅骗到手了?”姚琛见周震南半天不回他信息,想着大概是忙其他事情了,于是放下手机开始八卦。


“那倒没有,不过撩倒是撩到了。”夏之光放下书包,回答。


“我不明白,你喜欢他他喜欢你,为啥不直接跟他讲。”姚琛从上铺露出个脑袋来,看着下铺的夏之光。


“你懂什么,这叫享受过程。谁像你,从见面到确定关系,总共不超10分钟。”


“那是因为我和南南认识很久了。我俩一条裤子长大的好嘛。”


“行行行,你俩是竹马。”夏之光脱掉外套,翟潇闻的学生卡掉了出来。


“高(一)1班翟潇闻?他的学生卡怎么在你这?”焉栩嘉捡起来,问。


“他走的时候掉了,被我捡到了。”夏之光说。


“他还真是心大,学生卡都能丢。”焉栩嘉忍不住吐槽,然后就收到了夏之光的一记眼刀。


“okok,我不说你媳妇。”焉栩嘉举手投降。







结果学生卡找不到的后果就是,周末去图书馆借书翟潇闻进不去。


“阿姨,你就让我进去吧,我真的很急。”


“不行不行,没有学生证不能进去。”管理员阿姨恪尽职守,无论翟潇闻怎么求她都不肯给他开个特例。


翟潇闻着急死了,竞赛书晚去一会儿就被借没了,他已经等了一个星期了。


“让他进去吧,他的学生卡在这。”


翟潇闻回头,是夏之光。


翟潇闻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遇见夏之光都是在最囧的时候,更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是碰到夏之光。


“这个是他的,1班翟潇闻,这个是我的,5班夏之光。”


“好,那进去吧。”


“啊,谢谢谢谢。”翟潇闻几乎是冲进去的。


直奔竞赛区,果不其然,竞赛书就只剩下最后一本了。


“还好还有。”翟潇闻松了一口气,拿过那本书。


“这本书很火吗?”夏之光走过来,从他身后探出个脑袋。


“对啊,里面收录了北京很多的竞赛题。”翟潇闻满意的把书抱在怀里,很满足的笑着。


“诺,你的学生卡。”


“谢谢,怎么会在你这呀?”


“你昨天着急跑回去的时候掉在宠物店了。”夏之光上前,把他的学生卡放进他的校服口袋,目光落在小企鹅的头顶。


头发看起来软塌塌的,不知道手感怎么样。


好想……rua一下。


他确实也这么做了。


在头顶上传来触感的时候,翟潇闻愣是没反应过来,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夏之光已经把手拿开了,只留下轻飘飘一句话:


“小傻子。”


!!!


翟潇闻觉得他最近的心情就像在坐过山车一样,之前一直平稳的行驶在轨道上,突然最近两天一下子飚到了最高点,然后就挂在那里下不来了。


不用看也知道,翟潇闻的脸肯定红的堪比涂了红颜料。


“愣着干嘛?来都来了,走吧。”夏之光朝他招了招手。


“去哪?”翟潇闻一脸懵。


“陪我去自习吧。”


“诶?”


然后他就莫名其妙的被夏之光拉去了自习室,面对面坐在了一起。


夏之光低头写着练习册,翟潇闻就偷偷看着他,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现在看来确实没错。


不过,在他眼里夏之光怎么着都是最帅的。


手里的竞赛书是借的,不能在上面留下印记,于是翟潇闻就用铅笔在上面写,回去再誊到本子上。


“帮我看看这道题吧。”夏之光把练习册推了过去。


翟潇闻这才发现他在写物理:“你怎么在写物理呀。”


下意识问出来之后翟潇闻才发觉这个问题的白痴,他们现在还没分文理,夏之光写物理不是正常的吗。


“嗯……用自由落体公式就好啦。”


夏之光发现翟潇闻说话很喜欢加语气词,比如呀,啊,啦之类的,这使得他这只小企鹅看起来更加软乎乎的,十分讨人喜欢。


“谢谢。”


夏之光又忍不住rua了一下翟潇闻手感很赞的头发。


看着小企鹅不断被自己撩红了脸,夏之光低下头偷笑,心里不止一次感叹道:他的小企鹅也太可爱了吧!


再一次被夏之光撸了把毛的翟潇闻抬起头看了看夏之光,大眼睛扑闪扑闪的。


“看你太可爱了,一下没忍住。”夏之光朝他弯了弯嘴角,到。


可爱!夏之光说他可爱!!


翟潇闻表面上十分冷静的做着题,实则看串了行数,题读的驴唇不对马嘴,其实心里早就高兴的转起了圈圈。


“要不要喝点什么东西?”夏之光问他。


“啊?我……都可以。”翟潇闻还沉浸在自己内心的小世界里,夏之光突然和他说话还以为是自己的小心思露出了马脚,吓得小企鹅毛都竖了起来。


“咖啡怎么样?”


“好呀。”


“那你想喝什么咖啡呀?”


夏之光发现自己说话不自觉的就被翟潇闻带过去了,像哄小孩儿一样。


“和你一样就行。”


夏之光喜欢喝冰美,但他却点了两杯焦糖玛奇朵。


小企鹅那么甜,肯定不会喜欢喝那么苦的咖啡。






翟潇闻没有午睡的习惯,但也许是因为今天过分激动,做了一半的竞赛题废了他太多脑细胞,即使喝了咖啡也有点想要昏昏欲睡。


夏之光还在埋头写练习册,翟潇闻想着他应该不会发现。


我就眯一会儿,就一会儿……


翟潇闻这样想着,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夏之光抬起头就看见这样一幅光景。小企鹅下巴垫在手背上,漂亮的眼睛闭着,夏之光这才发现他睫毛很长,阳光下的小企鹅很白,脸颊红扑扑的,像个精致的娃娃一样。


夏之光忍不住用手机把这一幕定格下来,然后脱下自己的格子外套盖在他身上给他挡太阳。


“哟,约会来啦。”姚琛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一脸看好戏的看着他。


“嘘……一边去。”夏之光怕他吵醒翟潇闻,瞪了他一眼说。


“行啦,约会先暂停吧,你们部长叫你去开会。”


夏之光看了一眼翟潇闻。


随便找了张纸,给他留了言,顺便留了自己的微信号。


一定要记得加我呀,小企鹅。




翟潇闻醒来的时候是下午了,面前的座位已经没人了,还没来得及想夏之光去哪了,身上披着的衣服随着他起身的动作衣袖落在了地上。


翟潇闻捡起来闻了闻,是香草味。


咖啡下压着纸条:


【部长叫我开会,我先回去啦,下面是我微信。】


看着那一串号码,翟潇闻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确定不是做梦之后兴奋的差点原地起飞。


前天还在为没有联系方式在宿舍气自己不争气,今天就轻而易举的搞到了联系方式。


双子座的恋爱季应该是到了,不然为什么最近桃花开得这么旺,都快开成桃花林了。


翟潇闻整个人冒着粉红泡泡,半张小脸埋在夏之光的格子外套里,外套下面是张笑得开花儿的小脸,他很喜欢夏之光身上的味道。


不过,为什么夏之光身上那么那么甜呢?





To Be Continued……







——小酥有话说——



本来想写个短篇,结果越写越长刹不住车了🌚


那就分上下吧。

评论(8)
热度(36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𝙍𝙤𝙨𝙚𝙨 𝙝𝙖𝙫𝙚 𝙣𝙤 𝙛𝙡𝙤𝙬𝙚𝙧𝙞𝙣𝙜 𝙥𝙚𝙧𝙞𝙤𝙙
< >
© 一碗冷面 | Powered by LOFTER